Friday, June 27, 2008

money

钱!!最近油起价我就辛苦,身为不太福有的我就是一种负担。钱都不知道用去那里。真是快花光。惨了,我现在变了月光族(就是每个月都花光钱的人)。好可怜。我看是时候想个办法来生钱了。能省多少就省多少。还要和我心爱的她去一次旅行。虽然不会是华丽的旅行但是希望她会喜欢。钱真是一个烦人的东西。如果我是有钱人那就不用烦将多咯!很多人一定会将想。可是有钱人会是更烦的人,应为太多钱烦的东西就会越多。人就是将的。
正希望会有办法让我更加容易赚钱。我想最快的方法就是创业和投资。这两个会有风险,可是赚的钱会很多和快。怎样都会快过打工,存钱。不是说存钱不好,只是存钱会比较慢一点。
如果给我选,我会选择创业和投资。虽然风险大,但是友好的眼光就可以了。我现在就想创业。 我已经20岁人了,感觉活了20年来,我没有做过什么事能让我骄傲。在外国有20岁的年轻人已经是富翁了。我呢还在求学。真的不知道要开心,还是要伤心。
这不能怪人,都是自己没有别人聪明和好运。哈哈哈!!还是怪了别人。
我想有钱是能快点和她在一起。她最近都很忙,要照顾她才可以,不然会累坏身子。不想她有事。要帮她按摩按摩,让她放轻松。这是我能做到的东西,希望她开心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