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13, 2008

1st day of my blog我的第一天。

今天是第一天写blog。我还实现自我简单的介绍。我的名叫笨笨joe,为什么是笨笨得joe,应为我深爱得她时常都说我是笨蛋。说久了连我都有点觉得是有点笨蛋。哈哈哈!!她常说我知会顾虑到她,其实是有点啦!我之前很差的不是很会做个男友。很多时候都让他伤心,为我掉眼泪。身为一个男子汉,我又怎么能让自己心爱的女人伤心,掉眼泪。这是很差经的事。千万不能学。要是真的深爱对方就应该爱完对方的全部。
不好意识,知会说她的事,还么有介绍完我。也没有什么特别,平平凡凡的咯!有点小聪明,但是懒惰不用功,哈哈哈。看漫画书就一流,课本就!!拿起都觉得有千斤重,眼睛就立刻要盖上想睡觉约会周公去了。人缘还算不错有班兄弟,女人缘当然就是有她陪伴我一起度过啦!有了她我的日子才不再孤单和寂寞。正的多谢她.
我是读电子公程系的。现在已是第2年的了。第1年我算是平安的度过了。谢天谢地。第2年比我想想得更加难,我看要加倍努力才可以。加油!
还有就是最近电油又起加了,负担加重了。万物涨价,就只有工钱没有涨。这叫人怎么生活。为优省钱,省用,还是省啊!就写着这么多下次再和大家分享。

如果有什么想说的请留言,批评也可以。谢谢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