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17, 2008

睡不着的一天

这几天都是睡不着。真得很惨。可怜哦!每天还要6点就起身,准备上学。一个星期就有五天是将了。书包也变得笨重。弄得我两边肩膀都酸痛。好可怜哦!有谁可以帮我按摩按摩吗!真想可以舒服的睡觉。身体也不怎么健康了。每天早上都有吹到冷风,已经伤风几天了。真是体弱多病,哈哈哈!!20岁的家伙,4-50岁的身体哦!很奇怪吧!
我这个学期可以再送她放学回家哦!真是好。很幸福的感觉。星期一和五,我是4点放学的,她就是6点,我都会做很笨蛋的动作,就是去她的学校等她放学。然后帮她拿书包,陪她走去搭轻快铁回家。这真是幸福哦!别羡慕我哦!哈哈哈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