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21, 2008

a date with my honey

刚刚和honey看了一部电影。刚上映的一套英文片。戏名是get smart. 这是蛮不错的一套笑戏。如果的空可以去看。有点浪漫和好笑。我最喜欢看见她笑了,她笑起的时候特别的美丽,当然平时她都很美丽啦!蛮喜欢看见她笑的。应为笑可以让她忘记烦恼。最近她都有很多功课要做。烦恼一定很多得啦!让她笑一笑会比较好的可以让她放轻松。她答应帮我按摩的,差一点就忘记。不过还是又帮我按摩道。多谢她。 很幸福哦!哈哈哈!!别羡慕我哦!!多谢她, 感激她和很爱她。
我有时希望她能在伤心的时候找我!让我帮忙她分担。她就是个笨蛋,自己一个可以挨。男友就是要分享开心和分担伤心的吗!我可不像只是做到前者。我真想做她心里完美的男友。想她开心。不知道她这个笨猪会做到吗!我有说过的。希望她会找我,就算是半夜我也会想办法陪她的。 我知道我不是最好的,但是我会为她做很多东西。我会尽量做到的。]

最后,我只想让她知道我会为她做很笨蛋的事, 应为我在她心里是一个笨蛋。永远都是。就算她要星星我也会想办法拿给她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