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7, 2010

bad luck

感觉不好的运气还在我的身边。到每到重考的几科都没有考到。可怜。还是欠那一点。有够衰的,不过没有关系,我还是会再来面对的。心很痛。可能会去国名服务,三月到六月。希望可以因为我不想在延迟。我已经是22岁的家伙了。现在我还有点兴趣就让我去吧!

认识这么的矛盾,我是很想快快的结束了国名服务。但我确实是不怎么放心她。三个月的时间说短不短,真得会担心她的。没有我在她身边,怕她晚上睡觉人到,没有人定时叫她起床,带她去吃东西,和她看戏,帮她按摩,给她出气,和她斗嘴,帮她做决定,给她意见,带她去买东西,带她去找她要的拖鞋,最重要是没有我温暖的手牵着她和用心地对待她。(我知道自己不好,但这些我都有做到。)真得很担心失去你。我想对心爱的joyceline说:我不在的三个月,你要好照顾自己,也不可以去电别人哦!看下帅哥是可以的。也别被电到。我相信你,因为我们一起经历了1292天的时间。经过很多甜蜜,伤心,和不愉快的事。我不能失去你。因为打算和你走完我的下半辈子。joyceline you were the angel of my. i only love you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