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23, 2010

无聊的日子


没有做工了。在家里的第三天。开始感觉是多么闷的。以前做工希望可以在家自由,现在在家就希望自己做工没有怎么闷。我真得觉得自己犯溅得咯!可怜啊!20号和班兄弟上了云顶去赚大钱。开始上去的时候大家都抱着赢大钱的心情,可是老天不同情。没有人赚到大钱。我就没有输赢,已经算是不错的了。也怪自己贪心,应了一百还想在赢。可是却输回去。没有关系,我也是小赌移情的。玩玩就可以了。


没能带我得她陪同,让她有点闷是我得不好,也谢谢她的包容和体谅。


闷得快不行了。还是快点找工吧!part time 也好。

no job= no money= no fun= bor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