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18, 2009

出厂工作了


这个星期一我就已经是自己一个人出厂工作了。


原来一个人独自出厂工作不是这么容易的。再加上是个大路痴的我就是难上加难了。但是我还是可以幸运的找到目的地。


出厂可以偷下懒,时间比较自由。除了这个还有就是能看见很多不同的OL(office lady)是很不错的!可是有时去的地方全是马来人的地方。真是有点失望的。


可是今天就有点不同了。我今天被拍到subang的机场。虽然那里是有点远(回是还迷路了,但最后还能安全回到。)在机场里我想很多男生都会和我一样会注意到有很多美丽的空姐。正是太好了。我还在空姐的休息室里工作。感觉真得很好。我会更期待我每一天的工作。这份工真得不错。哈哈哈!就只是要加班不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