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1, 2009

我不是一个好男友


我又让我心爱的她伤心,哭了。


身为一个男人,我是不应该轻易得让她掉下眼泪的。可是我却一次又一次得让她掉眼泪。

我知道自己不应该被原谅的。


谢谢你能够迁就,包容,体谅和疼爱我。这三年里多次的原谅我,可是我还是犯错。真的对不起。我真得不是一个好男人,更别说是个好男友。


我不知道自己能做什么。这些都怪我没有好好的改过。


i'm sorry , i can't be perfect.
补贴
我都忘了和大家说,7月31那天我既然退了一个小时的motor,从我公司(taming jaya )一直到我家cheras perdana(near jusco cheras selatan).因为轮胎‘爆胎’。在晚上八点,店都关门了。黑暗晚上的情况下推了一个小时才回到家。 真是我的第一次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