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11, 2009

我的生活改变了!!!

有了份工作我的生活就开始改变了。以前读书会有很多假期,现在就很期待有更多假期公众假期和annual leave加起来都不多两个月都没有到。真是可怜,没有假期都算啦!天天都有加班要做。虽然有工钱算回的,但弄得我没有的和以往一样和一班朋友打篮球。最重要得是我星期六有做工。是谁坐半天到一点,可是很多时候还是要做到四点。一个星期七天,五天班就做工用去了。星期日我放假,我心爱的她却要做工。时间很不能配合。就只剩下半天的时间能陪她了。正得很抱歉。生活时间改变了,不过我还是适应过来了。一向没有什么烦恼和压力的我,还是和以往的精神和开心。


活着只要开心就好。笨蛋的我永远都是将想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