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25, 2010

我的生日



24 january 是我的生日。将就22岁了。感觉有点老了。哈哈!


今年的生日很特别,有一班兄弟陪我庆祝!很感谢他们为我庆祝。不记得自己有多久没有吹蛋糕了。认真的回想起自己上一次吹蛋糕是在我四岁那年。相隔18年再吹蛋糕才想起吹蛋糕的开心。和她在一起3年,我都没有为你准备蛋糕。是我家里的习惯,让我忘记了吹蛋糕的乐趣。我不会再笨笨得了。对不起。




谢谢多位sms,打电话,为我庆祝何在facebook留言祝福我的各位。真的是谢谢大家。让我认识到大家真是我的荣欣。我会珍惜和大家相处的点点滴滴。



我差点忘了。我的生日当点当然是和她一起过啦。谢谢她请假地为我过生日。 陪我看了好笑得tooth fairy。 是很不错的电影。大家可以去看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