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20, 2010

新年需要花红

华人农历新年就快到了。还有26天就是了。身为打工一族的我当然是很期待到底我的老板会给多少花红我。别笑我现实!帮老板打工,尽力的做牛做马。到头来没有花红这间公司就不能继续的做下去。打工的我们当然是希望老板会给我们满意的花红啦。虽然我在这间公司才作了半年。可是在我自前的同事和我说他没有做足半年也有花红拿!虽然没说多少,但是好过是没有。就尽量想好的一方吧!

再过几天就是我22岁的生日了。在我这22年的生活里也没有什么特别。我最大的骄傲是能拥有一个爱我的女人。谢谢她一直爱我。河流一定细水长流的。新的一年就加把劲努力的让她幸福快乐。祝我生日快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