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4, 2009

new day new life

the sun risemean the new day have start.

工作真的是不简单。要看顾客的面色,还要看老板的心情。谁叫我不是老板啊!唯有接受咯!我可是有认真得想过做个小生意。是间有主题的cafe餐馆。给人庆祝生日,办聚会的地方。也可以是一个很休闲喝杯下午茶的cafe。可是没有本钱也没有太多的计划。计划可以做好的。是本钱的问题。一个21岁的家伙又怎么会又将多的本钱?还是别发太多的白日梦。努力的脚踏实地做工。也许30岁时会梦想成真。哈哈!!(有够自我安慰吧?)怎么样这个地球不会因为我一个人而停下。他还是会继续的转动。时间还是会一分一秒得过。不论怎样还是开开心心得过比较好。将有一天了。人生说长不畅,说短不短的。也许下一秒我就不再了。没有人能准确的知道未来是怎样的。还是开开心心的等待下一秒吧!将还好过烦恼得过日子。加油!!希望永远在明天,明天会更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