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17, 2009

不怎么顺利not enough luck



I need luck for my life. like lucky 4 leaf or more lucky 5 leaf


很多时候我们都不能像预期般的生活。往往都会有一些特别的是发生。运气好地会是好事,那当然是开心啊!不用我说大家都知道运气不好会是怎样!我做工就不怎么顺利了。找工作也不怎么顺,我妈迷信酒说今年我有犯太岁,会做事不顺。我开始也不怎么信的。现在想不信都不能。只好认命。可是又不甘心。今年也快过完了,希望明年会更好。工作方面也只有走一步看一部咯!挨到明年就不做去当兵。因为这份工作我变得很累肩膀变得很重,很酸痛和累的感觉。还有就是我的手有两个颜色了。因为我要做motor出厂晒到的原因。只有手掌有黑黑的颜色。好像中毒奖。可怜。还是开心的过日子好了。正怀念中学没有烦恼,只是吃喝玩乐的时候。多么的轻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