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3, 2009

中秋节


今年的中秋节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。就只适合一班朋友吃,喝。就将过了我的中秋节。


没能陪她一起过中秋节真得很不开心下。原本想和他一起到PD波德申的海滩BBQ和吃月饼赏月的。但是因为她必须和家人一起过节吃晚餐,就没能和我一起去。说真得我们一起都3年了,都没有一起去过海边,在满天星星的夜空下,和她谈心或走走夜晚的沙滩。是不是很可笑啊!!3年里我到底做过什么让你快乐,感动的事。别说她知道,就连我自己都觉得没有。我都几失败下的。永远都知会让你伤心。对不起。因为我的无能让你多次受到伤害。


顺带一提的是我打算换工了。5号就去INTERVIEW我的新工。虽然会比现在的工作比较远,但这分工的前途比现在的TECHNICIAN好。祝我好运,成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