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12, 2009

my lovely joyceline birthday is just near.


亲爱的,你的生日就到了。礼物也准备好了。我星期六没能陪你是因为想找更好的礼物。我听你说再berjaya time square有几间不错的店。可是我去了,也找不到比这份礼物更为适合你。虽然说那里的选择是多点。可是就是觉得没有适合你的。希望你会喜欢。

我知道之前的我是多么的差劲。不会再犯了。像你知道我是真心的该国,因为我爱你。

特别请假为你庆生日。不会让你失望。给你一个快乐的回忆。不能一直给你不开心的回忆。

我会加油的。

HAPPY BIRTHDAY TO MY LOVELY JOYCELINE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