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9, 2010

holiday!!!




不知不觉的我进国明服务都已经是有一个月多了,算起来是有37天。再kem里面的生活还不错下啦!玩得很开心下,体能对我来说根本就不是问题。哈哈!22岁的我有机会开真的枪!m16哈哈!有照片的,等迟些我拿到在补上。活动是不错啦!也许是我们只有一百四十个人,很多东西都是两队比赛。不是第一就第二。还穿马来装呢!在森林里和同伴一起自己搭营和煮东西吃。白饭,加哩鸡的罐头和挲丁鱼的罐头。还可以吃啦!不错的体验。

想和她说谢谢!!没有我的日子谢谢她等我。回到家里看了她的blog我哭了。眼泪不受控制的流下。我有没有你说的怎么好,我不知道。只知道我爱你,真的是爱你的。只要你幸福,我就满足。还有谢谢她和我家人一起来探望我。当她的出现我很开心。说不出得开心。怎么也好谢谢她为我做过的一切。
忘了告诉大家我8月15号又进回kem里面了,放心22,23和24我还会再回来我的家。想念她。23号是我们重要的日子。答应过她的东西不能忘记。blog在这也感谢你,都是有你,我才能更了解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