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12, 2010

我怎么看爱情


我有一个兄弟刚失恋了。他们说不了解对方。我还记得当初和她在一起也是有位不了解而吵架过。很好笑的是我们还能在一起。也许是我对她的态度和我的爱情观念。


我对爱情的看法和怎么对她。

我个人认为了解是应该在沟通开始。有了良好的沟通问题自然会少。我是比较有点耐心的人来的,都是我慢慢的和她说。但是有时还是会给她气到不行。


还有就是用心,我爱一个人我会用心的去留意她。她的一举一动都是让我了解她的方法。我也是留意和观察她的举动,让我发现她很多的笑话。话题也自然有了。


人下错没有什么嘛!但是要有道理的认错。不能每次都是我错完的,因为个人的定义和想法不一样才很难分得清楚谁对谁错。我不知道几时开始,只要是一点小事对会要对方说对不起,也许她会认为是开玩笑,但是说了没有损失什么,反倒是能给你的另一半有点开心。如果是将我会说!因为我想她开心。


开心!我认为两个人在一起开心很重要下。如果不开心在一起没有意思。我会尽力得让我的另一半开心!当然我也有让她伤心掉眼泪的时候。我可是很后悔得看着她哭,心是多么的难受。我能做的只是让她开心。给她欺负,咬下我,打下我,在我睡觉时弄我和气我。将我的一时疼痛可以换来她的开心和笑容,我认为是值得。


再下来是自由。没有人会喜欢被别人管的。没有自己的嗜好和朋友,没有自己的空间和时间。哇!是我的话我可不行了,朋友生日,聚会,做工很累想休息,打下篮球和兄弟喝茶吹水。这些都是生活的一部分。是谁都会有朋友和同事的。给另一半由自己的空间。你爱得她就应该要相信她。让她出去和姐妹玩,看戏,唱k和吃饭。她开心就好啦!


刚才也有讲到信任。我是很信任她的,也许你可以说我也对自己有信心。可是我是对我们的感情有信心。我有用心的对她,也尽力做好。相信另一半是很重要的。不要怀疑他有别的。将只会让对方伤心和心疼。因为你让她觉得你不信任她。你们也试下想象如果你的另一半将来怀疑你,感觉会怎样。请相信你爱的人。除了你有证据和亲眼看见。别人说的请在想想。也许是假的。


我差点忘了就是两人在一起金钱上的问题最好是解决下。例如不一定是使用男生的钱的。如果男生有的薪水有限就应该体谅下他。没有理由倒月尾了你还要他带你去高级餐厅吃东西的啊!有很多东西都不是想想得怎么简单。女生有时爱说你的钱就是我的钱,我的钱就是我自己的钱。将公平吗?你可以买你想要的东西但是,当我要买我要的东西是该怎样呢?当然不是全部女生都是将,我是有听说过将的情况啦!想想另一半吧!


不知不觉就写了将多哈哈!我很开心因为我的她很好也和我有良好的沟通,又用心对我,认错也有,带给我开心,给我自由和信任我。当然金钱上她也和我分得很好,谢谢她!

我不是要炫耀什么,只是想让再谈恋爱的人知道我和她的相处方法。在一起长久不简单,我也在学习当中。希望对大家有帮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