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11, 2008

最近变了很多

我家里最近都有些不开心的事发生。我遇到抢电话,我姐不知道做什么变得怪怪的。还有就是我家门前死了猫和老鼠。我妈说会是不好的预示。教我们小心点。 我当然也是听我妈的话啦!还有个好消息,那就是我将会有一架电脑放在我的房间了。之前都是在我姐的房间上网的。现在就比较方便得多了。虽然新的电脑还是放我姐的房间,我的是旧的电脑。但是我还是很开心。

开学了,不知道做什么特别有心情读书的。可是我看这些心情应该不会太长。不知道做了什么我既然伤风了好几天都还没有好。之前还鼻塞,不能呼吸,好辛苦哦!我看就只有她能够了解,我现在知道伤风真得很难受。别伤风就是了。大家要照顾身体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