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27, 2008

懒惰的一天

今天我既然会一天都没有去college上课。哈哈!!好懒惰哦!没有心情上无聊的课。有很多assigment我都不会做,好可怜哦!有谁可以帮帮我啊?电子工程系比我想象的还难读。现在越读越没有心情了。 真的很难,选这课的时候我是因为我喜欢算数。可是现在才知道原来算术不是这么简单的。有好多东西要去记和多做。好可怜。现在我为有努力下去。考完这个diploma我就不想再读下去了。因为我没有信心了。好像快点毕业然后开始工作。至少我会为钱而去努力的工作。不要谁我贪钱。这个世界有谁不想有钱的啊!真想出来做工,但是我知道哪里会有公司回请一个只有spm成绩的人还给高新水的。唯有努力的读书,有好的成绩了就可以比别人赚得更多。还是努力读完这课吧!还有十个月多就毕业了,要为我加油哦!大家一起努力。

不要告诉我妈,我今天没有读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