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14, 2008

我得不好,都是我的错

我又作了让她伤心的事了。我和她坐下约定去逛街的,但是因为我的一点小事就取消乐。她那天还特地早起(平时可是很迟才起身得她)为我们的约会早起了,我却说没有心情。让她伤心和失望了。那天晚上我还为朋友庆祝生日到凌晨2,3点才回家。让她更加伤心了,我既然有时间陪朋友就没有时间陪她。我知道这是我错了。她隔天就没有睬我,因为生气了我。我也知道了自己是有多衰的。

我让她失望了,我真的不想将下去。害怕她会离开我,为我伤心太多次了。她为我做了太多,我呢?很少,真的是很少。我也不记得少到怎样了,也许我根本没有做过吧!我真的是个没有用的人。多次的犯错都不会反醒,也没有做到过,说就一流。到现在她已经不知道为我这个废人调过多少眼泪了。在一起两年多了,就快三年了。不知不觉我开始没有像以前一样细心,花心思和耐性的对她。真是的,我真是失败。她原谅我太多次了。我不能再这样下去。一定要让她感觉每天都是美好的一天。不想看见他为我哭,坐金鱼真得不好受。(金鱼=哭到想金鱼的眼睛奖。)真得很辛苦。做好我的本分就对了。让她开心。

伤风了,好难受哦!有谁可以救救我啊!一定要赶快好起来,别让她担心我,他已经为我做太多了。

她和我说了一句话我觉得很有意思。那就是《没有期望,就不会有失望。》

我想在这里和她说:谢谢你,感谢你还是留在我的身边,多谢你包容我的一切,还有就是多谢你的教诲,让我明白到我的不对和不好。太谢谢你了,你和我说过的话我是不会忘记的,已经刻在我的心里了。最后的是“我爱你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