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21, 2011

update

我忘了有多久没有上来这里了。也许我不在笨蛋,1个人傻傻的发呆了。因为有了我的她。我的世界该改变了。
现在上来因为突然想起还有这个blog.让我写写我的心情的地方。我的心情开心很多了2011年里过得还可以。

年头我搬了新家在taman midah哪里!也开始我的新工作。新工作还不错可以到出去走走。可是她就不喜欢。说我驾车危险。问题是公司给你1辆city, vios, triton, hilux 或civic 去perlis,kedah johor,kuantan,kelantan, penang半岛大概都有吧!哈哈!说回来,在highway上有哪个家伙不走快的。我也只是驾120没有超速啊!(不过很多人不信)我自己也不怎么信。是有1点超速啦!可是最重要是我安全没事。会更加小心,因为知道自己不再是1个人。

我的工作就是将做了1年。每天找bugs,debugs,帮忙upgrades system 和software.可怜的烦。

爱情路上明天就是5周年了。还不错。也许是我的工作忙和烦弄得我的情绪也差。不过谢谢她的包容!今年和她2人去了langkawi玩了4天3夜!和她1起在沙滩看日落,1其snokeling看鱼。不会游泳的她唯有1路捉着我。这4天3夜还过得开心,很舒适。明年带她去那里好呢!

我的兄弟吗!还是老样子。可是到今年7月份开始他们就投诉了。因为她搬来我家和我同居了。我和兄弟喝茶吹水的时间也少了。哈哈!不好意识啦!

我还是喜欢简单的生活。谢谢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