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4, 2009

做工了


不尽不觉我已经作了10天工。虽然不辛苦。有的坐着的。修理fotoset 机器不怎么容易。不过工钱还好啦!足够大用的我!哈哈!

不好的就是要做到很夜的水是做到5点半。可是这10天里没有试过早回的。最早的都要是八点多,最迟还要到九点半才放工。变得没有太多自由。不过哦做超时有补回工钱的。

这件公司不错啦!每天有东西做,最重要使你又performance公司也会对你好。不像有些公司是看你的经验。将德公司我觉得有点不公平。有能力的员工却没有的加薪升值。

打工的生活开始了。可能没有什么时间写部落格。还是会尽量抽出时间的。

还有点最重要得是我没有能多出很多时间陪她。我做工到星期六,星期日放假,但她就星期日做工。真得很不巧。为有委屈她了。尽量陪她多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