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13, 2009

在雨天电单车骑士得可怜






雨天里的电单车骑士真的很可怜,我本身就是一个好例子。今天是我出席我人生的第一次面试,我一切都准备好了。我穿了一身的formal衣服和皮鞋。正兴奋的准备出发。我的面试时间在下午的4点半。因为有点远,和我不大知道那地点就打算早两个小时出门。不知道是我不好运啊!还是老天爷要玩我。既然在我出发后的一段路上下起大雨来。还是要我在等两个红青灯后才有的避雨。等红灯的时候下雨真的有够衰的。电单车骑士不能闯红灯,为有淋着雨水等红灯转青。等到青灯,我到油站时我已经全身都淋到雨水了。才走了十分之一的路程,就已经酱了。再走下去还有意思吗?只好打电话取消这次的面试。回的时候很不甘心。到底是我的错还是什么。没有汽车是我的错吗?我不知道自己是疯了还是什么,回家的路上大骂老天爷。也许是我不敢面对没有车的我是一种错。还真是可怜。有钱谁会要坐电单车呢?下雨会淋雨,太阳晒到皮肤又不好,还很危险呢!真的希望在印度的mini车可以在我国出售。才两千五百美金的车(大约是马币八千多)。有将廉价的车谁会坐电单车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