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20, 2009

很久都没有写blog了

二月份我中了麻疹在家过了一个星期多。在二月份我和她一起参加了结婚晚宴。我们的第一次晚宴不是我们的朋友,而是她的表姐。很好笑吧!当时我也没有想过要去的。因为不是很熟。但是她是一个人坐得我也不忍心让她一个人。只好硬着头皮地去参加。不过还好啦!也没有什么特别。当晚她很美丽哦!迟些我不贴照片。或是可以到河流回忆录去看。她又upload我们的照片,在我们的blog。

三月份呢!就很惨,开学了。是我最后的一个学期。可是就发现我不可能毕业。因为有太多科目要重考。可怜了。要等多一年才能毕业。给我妈知道我就死定了。大家要帮我保密。还有就是在害怕读完书出来找不到工作。这可是很大的压力。还是顺其自然的好。